饮服公司-部门官网(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盐城工学院领导来我校交流访问

【 信息发布: 发布日期:2019-04-18 浏览: 】

4月8日,盐城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宋长春一行来我校就如何深化后勤改革,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进行交流访问。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正亚出席工作交流会。

杨正亚对宋长春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近期主要工作以及在加快后勤改革发展,推进后勤队伍建设,加强后勤服务管理方面工作的做法与体会。

宋长春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对我校深化后勤改革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钦佩,表示淮工做法和取得的经验对盐工很具有学习和借鉴意义,希望双方要继续加大联系和交流力度,相互学习、共同促进。

与会双方还围绕后勤目标责任考核、引入社会餐饮企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

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总公司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后,宋长春副校长一行还到我校食堂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饮食服务总公司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电话:0517-835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