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服公司-部门官网(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公司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签订《安全工作目标责任状》

【 信息发布: 发布日期:2019-06-27 浏览: 】

624日上午,饮食服务总公司《安全工作目标责任状》签订大会七食堂三楼会议室召开。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刘强辉主持。

会上,刘强辉总经理指出对安全生产工作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压力感。总公司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面临的压力和挑战依然巨大,必须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始终保持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心态,集中精力抓好安全工作。今年总公司继续向全校承诺实现全年无安全责任事故的目标。为此,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全面排查和消除安全生产隐患,切实把安全目标落实到规章制度生产组织和日常工作当中,层层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紧紧围绕学校安全发展大局,加强协调,相互配合,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形成无缝衔接的责任落实网络,切实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和“底线”。

会议最后,刘强辉总经理和李雪红书记代表总公司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安全工作目标责任状》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饮食服务总公司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电话:0517-835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