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服公司-部门官网(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饮服总公司举办“安全生产月”专题讲座

【 信息发布: 发布日期:2019-06-27 浏览: 】

2019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饮食服务总公司结合工作实际,严密组织、严格实施,采取有效举措,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


626日下午,饮食服务总公司在校图书馆报告厅组织了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食品安全大讲堂专题讲座,饮服产业党总支书记书记李雪红主持,各部门负责人以及一百多名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刘强辉总经理强调要深化对安全月活动主题的认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推动食堂安全生产工作,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认真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食品安全工作直接关系到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更关系到校园的和谐稳定。我们一定要把强化食品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作为一件大事来抓,当做一件长期性、基础性工作来抓,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把这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保障学校食品安全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接着由淮安市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处吴玲处长为大家开展食品生产安全、食堂操作规范等相关知识的讲座。她提出校园食品安全问题不容小觑,与其“事后追责”不如事先预防。必须从源头抓好学校食品安全问题,采购、加工、流通等各个环节的监管都必须加大力度,实行全程跟踪监测监管,并在日常检查中增加检查和抽检频次,通过事前介入和源头把控最大程度防患未然,最大限度化解安全风险。与此同时,监管部门要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品种不定期开展食品安全隐患全面排查、整治和打击,将一些非法制售、加工不合格食品的和违法行为打击在流通之前,扼杀在萌芽状态。

 

安全生产教育讲座结束后,刘强辉总经理再次要求饮食服务总公司全体员工,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严格按照总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坚持安全生产,认真落实岗位责任制,在日常工作中体现出饮服总公司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确保在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饮食服务总公司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电话:0517-835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