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服公司-部门官网(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饮服工作会议

【 信息发布:孙兴伦 发布日期:2019-09-17 浏览: 】

 

   9月16日下午,我校在七食堂三楼会议室召开全校饮服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正亚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饮服总公司总经理刘强辉主持会议。计财处处长孙开宝、饮服总公司负责人、自营食堂、外包食堂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正亚副校长指出,高校食堂工作是学校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涉及到全校广大师生的切生利益,事关高校发展稳定的大局,要求饮服总公司高度重视并采取有力措施在食堂运营体制、食堂管理体制、食堂环境改造和食堂文化建设上下功夫,办好学校食堂、强化服务功能;要求各食堂负责人牢记使命担当,确保食品安全,坚持规范经营,确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经营理念,在当前猪肉及副食品价格不断上涨的经营服务压力之下,多措并举,稳定饭菜价格和饭菜质量。


  副校长杨正亚谈到社会餐饮企业在我校服务时,提出“走进淮工门就是淮工人,离开淮工门依然一家人”、“笑迎百步,目送十里”;谈到做菜时,要精选材,细加工,做到“粒粒含情,唇齿留香!”

  为了保证各食堂资金周转灵活,稳定经营,财务处孙开宝处长提出“保运行,‘财门’常打开;细管理,毫厘皆入账”,表示财务处会尽可能提供便利的财务服务,同时再次强调提醒各食堂负责人要严格遵守《淮阴工学院经营性网点收费管理办法(试行)》。

  今天召开全校食堂工作会议,再次体现校领导对食堂工作的高度重视。杨校长对当前高校食堂现状的敏锐洞察,以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和高屋建瓴的管理知识,启发和引领饮服团队向科学化、规范化方向发展,我们坚信饮服工作的将来一定会迈向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饮食服务总公司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电话:0517-835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