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服公司-部门官网(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饮服产业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 信息发布: 发布日期:2019-09-23 浏览: 】

923日上午,饮服产业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饮服产业党总支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饮服产业党总支书记李雪红向全体党员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大背景和重要意义,并结合《饮服产业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布置。

李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主题教育,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立德树人勇担当、服务师生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以处级领导干部为重点,全体党员参加,更加自觉地勇担职责使命,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更加自觉的勇担职责使命,以优良的业绩为全面推动饮服产业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饮食服务总公司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电话:0517-835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