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服公司-部门官网(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总公司党支部开展“守岛爱疆铸国魂,继承弘扬写新篇”学习王继才同志主题党日活动

【 信息发布:孙兴伦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 】

   

根据我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7日下午,饮食服务总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七食堂三楼开展“守岛爱疆铸国魂,继承弘扬写新篇”学习王继才同志主题党日活动。

 

对照饮服产业党总支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安排,饮食服务总公司党支部开展“守岛爱疆铸国魂,继承弘扬写新篇”学习王继才同志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首先一起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对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提出了具体要求,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感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扎实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奋力推动我校饮服高质量发展。

 

随后,党员们一起观看《孤岛30年》教育视频,学习王继才同志的感人事迹。

  观看视频后,每个党员同志都作了表态发言。饮服总公司党支部书记孙兴伦同志在活动最后指出:饮服党员要锤炼政治品格,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使思想观念与初心相契合、与使命相符合、与时代相融合;要勇于担当作为,认真想一想入党为什么、成长靠什么、为党做什么,对照岗位要求,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以钉钉子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学校的决策部署,以创新性举措破解我校饮服发展中的问题和制约,在推动饮服高质量发展中践行初心使命;要践行群众路线,立足广大师生员工的需求和期盼,更大力度攻难点、强弱项、惠民生,用心用情做好食堂卫生、安全以及饮服文化等重点工作,以实际成效回应师生关切,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安全、和谐、健康、文化的饮食服务;要保持清正廉洁,时刻绷紧改进作风、廉洁自律这根弦,不为名利所困、不为浊流所染,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在廉洁自律上作出表率,巩固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饮食服务总公司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电话:0517-835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