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服公司-部门官网(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美团举行外卖自提柜捐赠仪式

【 信息发布:李宗恒 发布日期:2020-04-22 浏览: 】

 422日,我校与美团举行外卖自提柜捐赠仪式在翔宇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正亚,美团华东大区总经理谢文东、美团江苏区域经理吴教才、美团苏北区域经理姚金杨、美团江苏食堂经理季磊等出席捐赠仪式。

 杨正亚副校长代表学校向美团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发展以及疫情期间学校的相关举措。他表示,疫情期间美团无接触配送服务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这种先进的餐饮配送服务,在校园里面得到老师和学生们的青睐。通过双方共同的维护不断地总结餐饮配送经验,不断地提升我们整体的服务水平,让老师和学生们更加满意。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期待未来开展深入合作。



 美团点评集团校园业务华东区域的负责人谢文东先生介绍了疫情期间美团在全国范围启动“春风行动”。美团外卖是美团旗下网络订餐平台,疫情发生以来,餐饮和本地生活服务业商户首当其冲,都遭受着不同程度的复工后的挑战。2月26日,美团的“春风行动”,先后推出五项政策,履行社会责任,保就业,促稳定。其中通过承接高校的食堂配送业务,为每个学校提供近百个勤工俭学岗位,在因疫情原因造成的就业难的情况下,为家庭困难的学生提供就业机会,缓解经济压力。而淮阴工学院,是全国校园无接触配送点亮的第一站,从餐厅的收餐、分餐到送到取餐柜中,每一个环节,我们都实行严格把控,该项目也得到贵校的高度认可和积极推广,为在校师生的就餐问题提供了最大的保障。面对即将迎来的开学返校高峰期,美团外卖及配送团队已做好准备,确保每一餐都按时送到学生手中,为学校的防疫工作保驾护航。


美团华东大区总经理谢文东 代表美团发言


签约捐赠书仪式


杨正亚向美团谢文东回赠“情系教育,友谊长存”的锦旗

 

 党政办公室、计财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党委宣传处、国资处、后勤处、饮服总公司、资产公司等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饮食服务总公司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电话:0517-83591029